羽源儿✨

现实,如此脆弱缥缈,像一株蒲公英,一吹即散

|邬松|那我们就重新认识

纯属虚构


不喜勿喷


一请问你叫什么?


一你好,我叫邬童,是你的爱人


“你是谁?”班小松看着旁边的人说道。

“小松,你又忘了我是邬童。”

班小松半疑半信的看着他,直到邬童拿出他们在一起的照片时,他才勉强相信

“小松,饿了吧?我去给你做饭”邬童装上了衣服,走进了厨房

这是班小松看见了床边的日记本

2018年9月8日

我最近的记性变得好差,上一秒要做什么下一秒就忘记了,我不会生病了吧

9月21日

今天是邬童的生日,我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记了

9月23日

我竟然得了失忆症,这意味着我会慢慢的忘记邬童,忘记所有人,最后忘记自己。我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忘记他,只感到我对他的印象越来越淡了

12月31日

邬童好像发现了我的单子,他眉头紧皱拉着我的手想去看医生,可是这种病没有办法治的。他看着我渐渐眼角红了

2019年2月1日

我在家里面晕倒了,醒来的时候看见邬童拿来了粥,可是邬童是谁?我认识他吗?他听见我不认识他时,眼角红了。他解释了半天,我才想起来他是谁了。我的记忆一天不如一天了。只能通过日记,来想起那人是谁?

2月2日

你叫班小松,你的爱人叫邬童,他很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看到这里,班小松不由自主的说:“他叫邬童?他很爱我?”

“小松,吃饭了。”

“来了。”

过了一会儿,门铃响了

邬童打开门看到尹柯说道:“怎么了?尹柯。”

“邬童,我来的路上看见你父亲,之后听他说想要你去美国。于是我赶快来跟你说”尹柯气喘吁吁的说道

“去美国?我不会去的,因为这里还有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“邬童,小松他的病会越来越严重,直到最后忘记他自己,您真的…”

“尹柯,每天他忘记我,那每天我们就重新认识。”

一一一一一一END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