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源儿✨

现实,如此脆弱缥缈,像一株蒲公英,一吹即散

|k远|远方来信

纯属虚构


不喜勿喷


一风能带走我的思念吗


亲爱的马班长: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过去了三年了,在这三年里学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不过呢,那个充满欢乐的自习室被拆了。我和你最后的一张照片也丢了,我和你最后的一点回忆也消失了,你说你为什么要那么早离开呢?(┯_┯)我每天给你写信,用风来传达我的思念,可是风好像带不走我的思念。

      对了,今天我见到一个人长的特别像你,而且,他的男朋友长的跟我一样帅。他们就像那时的我们一样,但是结局不要像我们一样

       天宇文每一天都吵着要见你,不过我知道你睡着了,不过你为什么还没有醒呢。我好想你,马思远。你说你最喜欢冬天,你在冬天里睡着,也该在冬天里醒来。你还记得那时你种的花枯萎了吗?可是现在它开放了,你是不是也该回来了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END一一一一一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